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0-09-10    浏览:

9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蕾主持。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郑蕾、组织委员王宏韬、宣传委员闫婷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两个重要讲话。

科技处处长李荣贵同志就本次政治学习的心得体会跟全处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结合2020年科技工作的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及学校科技工作的实际,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思想觉悟,提高创新性举措。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对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研究,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如何更好的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