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0-10-01    浏览:

 

202093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蕾主持。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爱岗、担当落实的强大合力。

郑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科技处处长李荣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胡金炎书记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青岛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的讲话。李荣贵处长强调省委巡视是对我校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全力配合保障,诚恳接受巡视监督,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把巡视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办学育人实践的强大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就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做好本次巡视工作,这是青岛大学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责任。作为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省委巡视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向省委交出圆满答卷,共同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