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

共同开展党员观影教育活动

作者:郑蕾  来源:  编辑:科技处    时间:2022-10-25    浏览:

1020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为奋进新征程,唱响主旋律,撸起袖子加油干,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校外共建党支部—中国海洋大学科技处党支部、校内共建党支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

据相关信息,电影《万里归途》在国庆档上映,总票房已破14亿元,累计观影人次超过3327万人,观影评分为9.6分。影片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外交官为保护海外同胞的安全,在异国险境里,用勇气与智慧打开一条生命通道,从危险的战争地区撤回同胞的故事。

   

电影精彩的桥段很多,但最能感动大家的是这句铮铮誓言:祖国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同胞,我们带大家回家!这彰显了祖国综合实力的强大,也展示了在中国政府有力指挥下执行撤侨任务的外交官所具有的信念、勇气、忠诚与能力。

   

通过此次观影教育活动,全体参与党员内心感受深刻,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校党委和二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