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揭牌

作者:宋媛媛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4-30    浏览:

      4月28日上午,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威海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研究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由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和于永明任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并研究通过了研究院相关规章制度。威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琰主持研究院揭牌仪式。张伟和于永明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青岛大学威海技术转移基地揭牌,并分别为研究院院长、副院长颁发了聘书。

      于永明在致辞中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岛大学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研究院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三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步伐。张伟在致辞中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是发挥科技创新驱动战略的一次重要实践,研究院是威海市构建“1+3+N”创新格局成立的第一个创新研究院所,也是第一个“四不像”创新研究院所。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将整合青岛大学科技人才资源,围绕新材料、人工智能、环境工程等领域开展创新研究,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打造新型产业科技创新平台,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动力支撑。

      威海市科技局,环翠区政府,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