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与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约

作者:陈沉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3-21    浏览:

      3月19日上午,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李铎教授团队与澳大利亚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就“檀香籽油对大鼠糖尿病风险的影响”项目在学校举行签约仪式。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Jonathan Ferri,首席科学家刘延迪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公共卫生学院、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刘彩云对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此次合作必将促进学校营养学及相关学科发展,学校将全力支持校企国际合作。

      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位于西澳大利亚州,主要从事药物研发及销售方面的业务。此次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旨在探索檀香籽油对大鼠血糖代谢的影响,并在此基础上开发针对糖尿病患者的新型药物。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初步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校和阿波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产学研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