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承办2019年全国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学术会议

作者:王小斐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07    浏览:

      2019年全国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学术会议于9月27日至29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电源学会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专委会主办,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无线电能传输技术专委会、重庆大学和世纪电源网协办。

      天津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杨庆新教授,中国电源学会秘书长张磊,无线电能传输技术专委会主任、重庆大学孙跃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道炼,电气工程学院王春芳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相关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工程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专委会秘书长戴欣教授主持会议,杨庆新、张磊、孙跃和陈道炼分别致开幕式辞。陈道炼对各位领导和各高校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无线电能传输专委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展望未来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的良好发展前景,希望会议能促进我国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的发展。

      会议共收录论文69篇,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和高校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和产业交流,展示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对推动我国无线电能传输的技术交流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