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科技处    时间:2022-10-13    浏览:


20221013日下午14点,校部第二总支委员会科技处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部署党支部十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并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郑蕾主持,全体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部署了党支部十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工作要求,传达了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支部党员于1016日上午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注意收集存档学习的基本情况,观看感想,照片等,鼓励党员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学习材料和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访谈录——“一所以‘青岛’命名的大学,该是什么样子”。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专访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和服务青岛,鼓励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阔步从头越,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