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观看活动

作者:郑蕾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10-24    浏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总支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科技处党支部积极组织所属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视频收看青岛市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暨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报告会,报告会上以山东港口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永翠等为代表的先模人物,动情讲述了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奉献画面,那一个个舍己为公的鲜活形象,一直萦绕在眼前,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观看录像直播的各位党员深受感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先进人物们从艰苦和风雨中披荆斩棘而来,如一面面飘扬的党旗,用血汗向伟大的党和人民奉献了一曲曲平凡而伟大的赞歌。

一个国家的繁荣,离不开榜样的引领;一个民族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撑。我们支部观看视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当追随榜样的脚步,从他们身上汲取智慧与力量,踔厉奋进,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创造续写更加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