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1-02-02    浏览:

各学院(学部)及有关二级单位:

根据《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学部)及有关二级单位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省优青、省杰青项目学校要求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2日前;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学校要求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6日前。

关于省科技云平台账号的说明:个人用户实名认证注册,选择绑定单位“一级单位”选择“青岛大学”,“二级单位”选择所在学院(学部),由学院(学部)科研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联系人:程金岗

联系电话:0532-85955209;13626482926

联系邮箱:jingangcheng@qdu.edu.cn



科技处

2021/2/1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