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我校自然科学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及校直属科研机构填报2020年度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1-01-28    浏览:

各自然科学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校直属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自然科学科技平台内涵建设,做好相关科技平台2020年建设情况总结工作,根据主要校领导指示精神,现组织开展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及校直属科研机构填报2020年度报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参加此次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名单详见附件1,参加此次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校直属科研机构名单详见附件2。

二、填报表格

请附件1中的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填报《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年度工作报告》(附件3),附件2中的校直属科研机构填报《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年度工作报告》(附件4)。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填报机构严格按照相应表格所附填报说明进行填报,填报数据时间要求为: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

2.所填报数据、信息务必严谨、真实,必须有相应证明材料支撑,此次年度报告填报工作时间要求紧,暂不需上交纸质证明材料,但各填报机构须将所填数据的相关证明材料建档备齐待查。

3.请各填报机构于2021年2月8日前,将相应填报好的《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年度工作报告》、《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年度工作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ngdaowht@163.com

4.请各填报机构所依托学院(部)、所在学科克服困难,积极协助所属平台、机构顺利完成本次年度报告填报工作。

联系人:王宏韬, 联系电话:85953705,1320290929.


附件:

1. 参加此次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名单

2. 参加此次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校直属科研机构名单

3. 《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年度工作报告》

4. 《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年度工作报告》



       科  技  处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