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科技工作进展分析会

作者:朱晓明  来源:  编辑:    时间:2017-03-13    浏览:

   3月6日下午,学校2017年科技工作进展分析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学校今年在SCI论文、授权专利、横向经费等方面的总体进展,分析了各二级单位年度科研任务的完成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夏东伟在讲话中指出,虽然学校在科研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对标高校相比,与青岛市建设“三中心一基地”的总体要求相比,还有差距。我们在科研工作上必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二级单位是学校科研活动的主体,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应切实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认真分析单位学科特点,积极研究工作推进措施,有效促进师生科研发展。他强调,二级单位要认真对接学校标志性科研业绩奖励办法,及时制定各自的奖励办法,作为对学校科研奖励政策的补充,实现科研奖励的全覆盖,充分激发师生开展科研工作的活力。夏东伟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有关各类岗位人员科研产出标准、特聘教授和青年卓越人才科研业绩门槛条件的最新思路。

   科技处负责人解读了二级单位2017年的科研考核指标任务,布置了校直属科研机构的年度科研考核工作,并对奖励自然科学标志性科研业绩事宜进行了说明。

   有关学院(学部)和校直属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