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团到淄川签约、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作者:许元红  来源:  编辑:    时间:2017-03-15    浏览: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率领科技处一行6人前往淄川区参加青岛大学淄川精细高分子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该研发中心主要采用我校泰山学者刘敬权教授所掌握的活性自由基聚合技术,以研发和产业化多种高附加值的精细高分子为主,广泛用于科学研究,化妆品、生物医药和电子器件等诸多领域,此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淄川区政府一期为研发中心投入100万元研发经费。

    我校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齐鲁云商平台、石灰石管理平台、水泥管理平台,并到功力创新谷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双方围绕青岛大学在人才、信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淄川区在人才引进、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开展更广阔的校地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