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19-07-17    浏览:

为深入开展好支部“三课一会”,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712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期间,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革命历史的详细介绍,回顾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广大党员深深的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参观完青岛党史纪念馆后,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纪念馆党旗雕塑下谈参观党史纪念馆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郑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怀揣着对青岛大学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