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机关二总支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观影教育活动

作者:王宏韬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19-10-21    浏览: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二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1011 日下午,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建国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据相关信息,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8天累计票房22.17亿,刷新国庆档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其国庆档累计观影人次达6031.8万,刷新国庆档历史最高观影人次纪录;作为目前献礼片票房之最,《我和我的祖国》是第一部破20亿的主旋律影片。观影开始前,全体参与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前拍照留念。

影片以保障开国大典国旗电动升起背后的故事等七个重要历史时刻为背景,用普通人的视角深入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细微角落,用细腻的手法阐述着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中华儿女,用不同的方式但却同样的赤子情怀尽己所能为祖国做出无私奉献,随着影片的进行,好多党员已被泪水湿润了眼眶。

通过此次观影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参与党员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和认识,对建国以来我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斗争史、发展史,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有了更为深入直观的了解,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校党委和二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