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高校科技统计报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1-01-08    浏览:

各相关学院(学部)、直属科研机构、省级以上科研平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科技统计的有关通知要求,现需各单位对我校相关科研平台科技创新情况、教师出版著作情况、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情况、学术交流情况进行统计(其他数据由科技处负责填报)。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或科研办负责人将《青岛大学2020年科技年报表》及学科代码发给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和全体科研人员填写并及时汇总,于1月15日前将汇总后的科技年报表电子版发至zxm@qdu.edu.cn。

注意事项:

1.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的统计数据可发给相关学院(学部)汇总,也可直接发给科技处。

2.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从2020年度开始独立填报,相关数据不需发送科技处。

联系人:朱晓明  电  话:85953559


附件:

1、青岛大学2020年科技年报表

2、学科分类代码

科技处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