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 2021 年度泰山科技论坛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1-02-11    浏览:

各学院,各研究院,各科研平台:

山东省科协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启动,有关申报工作说明如下:

一、选题范围

1.紧扣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战略布局以及“十强”产业发展。

2.紧扣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扩大内需、培育壮大新动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生态环境、重大战略平台建设、市场化改革攻坚、打造对外开放新优势、保障和改善民生、法治建设上探索研究,求突破见实效。

3.紧扣我省高端人才、紧缺人才引进和培养、技术经济深度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产学研合作等。

4.紧扣科技社团改革发展和科技社团拓展科技评估、团体标准研制、科技奖励推荐等社会公共服务职能。

5.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科技、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科学等问题确定主题。

二、申报数量

今年我校最多可获批两项。上年度我校物理学院申报一项并成功获批。

三、申报办法

1.继续通过“智慧科协网站—泰山科技论坛申报系统”(http://smart.sdast.org.cn/login)进行申报,有意向申报单位请联系科技处,统一使用大学账号进行填报。

2.申报系统于2月10日-3月2日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无法延期。

3.在系统填报完成后,生成申报书,打印、盖章,上传盖章后的申报书,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盖章事宜可联系科技处协助办理。

四、论坛管理

入选省科协立项项目可获资助1万元。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省科协官网通知链接,http://www.sdast.org.cn/art/2021/2/3/art_60378_10286169.html,有意向申报单位可申请添加省科协泰山科技论坛QQ群:873659347。

联系人:宋媛媛 85955126

科技处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