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烯烃科学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0-12-07    浏览:

12月4日下午,青岛大学—金诚石化“烯烃科学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活动在学校会议中心404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联合实验室揭牌。科技处处长李荣贵、金诚石化总经理周竟平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在加快石油炼化产品深加工发展战略方面的实质性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学校和学院服务地方又增添了新的一笔。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搭建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与成果转化共享平台,通过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学术交流平台,携手促进化工基础研究和领先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为山东省化工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及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