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0-11-02    浏览:

10月30日,青岛市崂山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简称“协会”)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协会《章程》的修订进行了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期间,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原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闫冉力,崂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法坤,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祖亮,崂山区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中心主任米恒振,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于正河出席大会。共有协会单位33家,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知识产权服务志愿者全程为会议提供服务。

经选举产生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10名,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于正河当选会长,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平台管理科科长王丽萍当选监事,山东诚功(崂山)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益杰、青岛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同海、青岛中天智诚科技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志、青岛清泰联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祺、青岛三链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辉当选副会长,山东诚功(崂山)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崔忠武当选秘书长。

原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闫冉力在讲话中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协会的期望并给予了关注著作权方面的建议。新当选的理事长于正河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坚持不忘协会成立的初心,牢记会员赋予的使命,尽自己的全部力量,把协会的工作推向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作为我校知识产权学院的负责人,于正河介绍了近几年与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共建知识产权学院的发展现状,已经初步具备了培养高端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基本条件。

会后,协会会员一行参观了我校初步建成的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