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我校举办中澳环境友好材料论坛

作者:佘希林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10-19    浏览:

      10月15日至17日,由我校主办,海洋纤维新材料研究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澳环境友好材料论坛(The Third China-Australia Forum on Environment-friendly Materials 2018)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致开幕辞,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我校教授杨东江主持。

      本次论坛聚焦环境友好材料研究前沿,充分交流最新进展与成果,畅谈发展方向。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教授姚向东,澳大利亚future fellowship研究员、卧龙岗大学教授郭再萍,“国家杰青”、“长江学者”、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姜建壮等在会上作了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