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美国奥斯丁医学中心Fred Bogott博士来基础医学院学术交流

作者:王宁  来源:  编辑:    时间:2017-05-26    浏览:

    5月23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奥斯丁医学中心急诊科主任Fred Bogott博士来基础医学院学术交流,作了题为《Common English grammatical mistakes in manuscripts written by Chinese authors》的学术报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文芳主持报告会。

    Bogott介绍了中国人在撰写英文论文时最常容易出现的一些小错误。比如:冠词a,an,the的用法,动词的用法,时态的运用等等。

    Fred Bogott1980年起担任明尼苏达州奥斯丁医学中心急诊科主任, 也是整个奥斯丁医学中心的临床副主任,在美国医院管理方面具有许多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