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朱晓明    时间:2020-11-16    浏览:

各学院,各直属科研机构: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正在联合开展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评选范围为我省工业、农业、科研、卫生、教育等战线上,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科技工作者。

二、推荐名额

全省共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100名左右,我校分配名额1人。

三、奖励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资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授予“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并颁发证书。

四、材料报送

1.填写推荐表原件(见附件3)1份,A4纸正反面打印,电子版发送至kjc@qdu.edu.cn

2.报送截止时间:本周四(11月19日)下班前

3.报送地点:办公楼131室

4.联系人:宋媛媛 85955126

 

科技处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1.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2.推荐名额分配表

3.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