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对我校自然科学相关政府批建创新平台及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进行调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20-07-23    浏览:

各自然科学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校直属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技平台内涵建设,检视2020年上半年各相关科技平台工作进展情况,更好的完成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相关任务,现对我校自然科学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及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进行调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参加此次科研工作调度的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名单详见附件1,参加此次科研工作调度的校直属科研机构名单详见附件2。

二、填报表格

请附件1中的相关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填报《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科研工作进度表》(附件3),附件2中的校直属科研机构填报《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进度表》(附件4)。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填报机构严格按照相应表格说明及时限要求进行填报,其中时限要求为“2020年上半年”的,是指2020年1月1日至7月20日之间产生的业绩数据。

2.所填报数据、信息务必严谨、真实,必须有相应证明材料支撑,此次调度工作学校要求时间较紧,暂不需上交纸质证明材料,但各填报机构须将所填数据的证明材料建档备齐待查。

3.请各填报机构务于2020年7月28日前,将填报好的《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科研工作进度表》(附件3)、《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进度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ngdaowht@163.com

4.请各填报机构所依托学院(部)、所在学科克服困难,积极协助所属平台、机构顺利完成本次调度工作。

联系人:王宏韬, 联系电话:85953705.

 

              附件: 1. 参加此次科研工作调度的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名单

             2. 参加此次科研工作调度的校直属科研机构名单

                    3.《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政府批建科技创新平台科研工作进度表》

                    4. 《青岛大学自然科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进度表》

 

 

 

        科  技  处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