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直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20-08-1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协、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于2020年8月10-15日在青岛举办。作为年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将于15日举办以“青年·科技·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共同探讨大学生关心的科技人生话题。为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省科协要求各高校组织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线上观看互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8月15日上午9:3011:00

二、收看方式

(一)线下活动

中国海洋大学。

(二)线上活动

通过“蓝睛”APP,对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进行直播。

(三)参与方式

1.下载“蓝睛APP”。在蓝睛客户端首页右上角“我的”,完成个人信息注册(需使用手机号注册)。注册完成后,将用户名修改为“学校+姓名”,例:青大张**。

微信端也可直接扫描直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但仍需先下载“蓝睛”APP完成注册。

蓝睛app下载二维码

直播间二维码

2.直播开始前3天,在蓝睛客户端上方“专题”分栏中找到“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专题并进入,可找到本场活动直播间。

3.直播开始后,蓝睛首页将呈现本场活动直播间。也可在“蓝睛”首页上方搜索“山东大学生见面会”找到直播间进入。

4.进入直播间需输入密码:2020dxsjmh。

5.进入直播间后方可发表评论参与互动。

6.互动要求

参与互动提问的同学,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研究发展方向、职业生涯规划、对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提出共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请文明上网,互动用语礼貌规范,尊重他人观点。

三、收看情况反馈

根据省科协通知要求,需要各单位反馈组织学生收看情况,反馈截止日期:8月18日,发送邮箱:kjc@qdu.edu.cn。

联系人:宋媛媛 85955126

 

科技处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