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制定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9-12    浏览:

各单位:

2019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下年度的基金申请工作近期将启动。为做好2020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9年申报工作的分析总结。各单位负责人与申报教师一起,逐一审阅未中标标书及评阅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完善措施。

二、制定2020年申报工作方案。一是要逐一分析教师承担的在研课题情况,确定2020年可申报人员。二是要制定申报工作计划,提出本单位提升申请质量、提高申报数量的具体举措,做到对每一份申报书从选题到完成申报全过程各环节反复多次研讨指导;要明确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制定申请书的多级审查措施(包括申请书初稿的完成时间、单位进行内部初评、二审专家具体指导的时间安排等等),届时科技处将全程参与、配合各单位的相关工作。

三、落实责任。明确各级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将责任、任务落实到系所科室,将级单位基金申报的组织与中标情况作为重要考核内容。

本次总结分析与工作方案将在近期召开的科技工作会议上进行交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于2019年9月20日17:00前将分析报告与工作方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nzhanhe@163.com。

报送总结分析材料的范围:2019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各学院、医学部(下设学院、附属临床医院)、附属医院等。

 

科技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