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7-17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教技司〔2019〕188号),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开展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高校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开展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有助于了解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际贡献,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提供依据。

二、工作要求

各相关学院选取规定数量的教师、学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填报。登陆网址 https://index.zkey.cc/uis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注册账号,并于7月25日前完成填报。为保障网络畅通和平台稳定,请避免临近截至日期填报。因师生已放假,烦请各位科研秘书通过微信、QQ等渠道转发给师生填报。

 

附件1:各学院抽样教师、学生数量分配表

附件2: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操作指南

 

科技处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