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4-03    浏览:

各相关单位、有关老师:

近日,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请登录省科技厅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决定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为做好本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根据省科技厅规定,省教育厅作为提名单位对我校申报的奖项(含各附属医院)进行审核提名。今年,我校申报仍不限项。

二、申报要求

(一)认真学习申报要求和条件。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省科技奖励办通知和《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掌握申报要求和基本条件。

(二)严格遴选。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对照《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见《手册》106107页),认真遴选、严格把关、宁缺毋滥,切实保证申报材料的质量和水平。我校将对各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凡达不到基本条件的不予推荐。

(三)做好公示。请各申报项目按照《提名山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要求》(见《手册》108页)进行公示材料准备。公示期间因异议处理等造成内容调整的,需将调整内容重新公示,公示内容调整后重新报送我处。

(四)认真组织申报材料。请各单位根据《手册》,按照相应提名书填写说明组织材料,并严格按照《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形式审查不合格内容》(见《手册》109111页),切实做好形式审查。申报截止日期后,不再补正申报项目相关材料。

三、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4月8日前,请各单位将《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汇总表》(见附件,可从省科技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发送至我处指定邮箱,由我处发放提名号和提名口令。

4月12日前,请各单位将每个申报材料的公示内容发送至我处指定邮箱。

4月19日前,请各单位完成网络上传。

4月22日前,请各单位将公示无异议的汇总表(见附件、盖章)和经教育厅审核通过的《提名书》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报送青岛大学科技处项目与成果办公室(办公楼132室),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提名书》须经教育厅提名提交后,通过省科学技术奖励系统下载打印。电子版提名材料和纸质版提名材料内容应完全一致。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牛玉生

联系电话:85953357

 

 

附件:1.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汇总表

     2. 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