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基础研究高水平科研团队报备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4-24    浏览:

各有关单位、团队

基础研究科研团队是全面提升基础研究实力、提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源头科技供给的主要力量。为全面掌握我省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有针对性的服务、推进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高科研经费使用与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组织管理效率,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现开展全省基础研究高水平科研团队报备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备推荐范围

符合下列条件的从事基础研究的科研团队可参与申请

1、团队人数一般不少于5人(不含在读博硕学生,可含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团队成员间具有稳定的合作研究关系,具有共同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形成了公认的团队负责人/学术带头人。

2、团队基础研究工作得到国内外同行认可, 近五年承担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更高资助强度的国家基金等基础研究项目。

二、报备推荐要求

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团队紧密结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进一步凝练好研究方向,着眼于切实提升团队建设质量和内涵,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学校将择优推荐

请于2018年5月815:00前将推荐报备材料(见附件1、2)纸质一份报至科技处平台建设办公室(办公楼130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ngdaowht@163.com,过时谢绝受理。

联系人:王宏韬,联系电话:85953705。

附件:1.高水平基础研究科研团队报备推荐汇总表

2.高水平基础研究科研团队报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