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推介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3-01    浏览:

各学院(部),校直属研究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扩大对外宣传,便于对外交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我们拟面向全校全体教职员工,征集最新的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项目与成果。现将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征集范围

    1.近两年取得的产业化的学术研究或技术创新成果;

    2.针对特定行业领域中典型性、代表性和共同性技术难题,具有独创性和可实现的技术解决方案;

3.近年来已取得授权且未转化的专利(含发明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等)。

4.正处于研发阶段,但具备较好市场预期,需要与企业合作研发的项目。

二、具体要求和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中遴选不超过200个技术转移推介项目和不超过100个成果转化推介成果,代表学校较高层次较高水平、自主创新和最高的科学研究成果,分别汇编成册,以便于今后对外宣传和交流使用;

    2. 每个项目(成果)按照统一格式(见附件)上报500字左右的项目(成果)简介,如若有需要,可附能展示项目(成果)基本情况的图片、照片;

    3.各单位要组织所属教师积极参加此次征集活动,并收集整理本单位人员上报的有关材料,于2018年3月12日前将汇总材料发至科技处科技合作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闫婷

    电话:85950918

    邮箱:qdyanting@126.com

 

 

 

                              科技处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