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胡金焱到科技处调研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5-28    浏览: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科技处调研,在听取了科技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对学校下一步科技工作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胡金焱指出,学校自然科学研究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总体呈上升态势,但仍有很大提升空间。今后一是要继续抓好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团队负责人的组织引领作用,创新重大项目的组织管理模式,加强重大项目的培育。二是要继续抓好服务地方工作,加强部门联动,着力引导供需,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与团队的学术引领作用,增强国际发声能力,完善相关考核评价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破除科研“山头主义”,形成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五是要做好学报的建设与发展,找准切入点,努力提高办刊质量。六是要做好科技政策的顶层设计,制度要实惠,政策要到位。


      党委办公室、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