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3-08    浏览:

      3月7日下午,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现场考察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并召开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金焱对姜波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建设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办学思路和目标,表示学校将坚持推动学术学科发展和推动服务社会“两条腿走路”,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求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
      夏东伟介绍了我校近期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从赋予传统纺织产业新动能、开发新能源新材料、围绕健康产业打造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三方面介绍了我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思路。
      姜波对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抓科学研究重点工作、抓服务地方重点领域两个方面提出要求。
      市科技局各处负责人与我校与会人员就加强新旧动能转换、对接省市科技政策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