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与海阳艾玛粒子加速器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7-11-15    浏览: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与海阳艾玛粒子加速器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联合开展加速器核医学应用研究的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海阳艾玛粒子加速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文东,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海阳艾玛粒子加速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法国艾玛公司生产许可证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授权人,为加快高能强流回旋加速器在医疗领域的飞速发展,弥补中国医疗市场的空白,艾玛公司与我校合作,旨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化加速器核医学研究应用领域的人才培养、学科及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产业化生产及应用,不断推动高端制造发展。

      协议签署过程中,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未来发展方向、前景分析、合作细节等交换了意见,明确了目标,为建立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