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我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师生参加ICPE2019-ECCE Asia国际会议

作者:庞在辛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6-12    浏览:

      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主办、韩国电力电子学会承办的第十届国际电力电子会议(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Electronics,ICPE-ECCE Asia),近日在韩国釜山举行。全球800多名电力电子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师生在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道炼的带领下组团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他们发表论文4篇,其中2篇分会场报告,2篇墙报展示。这是我校电气学科学生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Green World with Power Electronics”,旨在从纳网(nanogrid)、微网(microgrid)、主网(intergrid)等多个维度解决可再生能源接入电力系统导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