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2018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术会议(山东地区)在我校召开

作者:王翠苹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8-09    浏览:

      2018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术会议(山东地区)8月4—5日在我校召开,山东地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发展研讨会同时举行。会议以“同心谋发展,齐鲁新动能”为主题,设燃烧学、传热传质、热力学与热物性测试3个专题分会场,投送学术论文100余篇和52个口头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光溪,山东大学能动学院院长、长江学者、教授刘林华,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教授谭厚章,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授、国家杰青段远源应邀在会上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所的学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青岛能源热电、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公司等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