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我校李铎教授在第21届国际营养学大会上担任国际学术委员会委员并作报告

作者:徐楠楠  来源:  编辑:    时间:2017-10-30    浏览:

    10月15日至20日,第21届国际营养学大会(IUNS 21st ICN)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本届大会的会议主题是:“营养研究促进营养保障,From Sciences to Nutrition Security”。 我校首席教授李铎出席,并担任此次大会国际学术委员会委员,同时他还是“Nutrition and Management of Diseases”和“Phytochemicals & Non-communicable diseases”两个分会场的主席,并在大会上作了题目为“Overview of phytochemicals and non-communicable diseases”的报告。

    国际营养联合会IUNS主办的国际营养大会始于1946年,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营养界综合性大会。中国营养学会是国际营养联合会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亚洲营养联合会的成员之一。今年第21届国际营养大会上,中国营养学会组织专家代表团参会,并代表亚洲国家在大会的亚洲营养研讨会上作报告。